banner banner
寇保生

寇保生.jpg

  寇保生,男,中共党员,宁夏第一建筑有限公司安装分公司党支部书记。

  接到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抢工任务时,他将患重病刚刚做完手术的老母亲托付给家人,立即奔赴施工现场。15天里,寇保生每天晚上工作结束把工人都安顿好才下班休息,回到驻地都在晚上十一二点以后,由于时间太晚不能打扰母亲休息,只能把对老母亲的牵挂和愧疚深埋心底。

  寇保生所在的公司主要承担暖通工程,为了顺利完成任务,保证如期交付使用,他带领由骨干党员组成的党员先锋队,协调机械、物资,给工人做技术指导、保障后勤服务,他经常不顾57岁的年龄和工人一起扛管子、抬暖气片,时刻身先士卒,以身作则。为了完成指挥部下达的紧急任务,他与工人们一道多次昼夜不眠连续施工,饿了就站在现场吃几口转身又投入工作,从无任何怨言。

  在他的带动下,宁夏一建安装分公司的同志们舍小家为大家,不怕吃苦、不畏风险、不计得失,展现了共产党员非常时期挺身而出、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