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刘 涛

刘涛1.jpg

  刘涛,男,中共党员,宁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七分公司工程科长、项目经理。

  1月22日,当刘涛看到某医院第二批志愿者报名满员的新闻,在朋友圈发出感慨:“如果需要我的时候,我也会这样做,立帖为证。”谁料,誓言很快成真!2月3日下午,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办公楼会议室紧急召开复工会议,他组织人员立即奔赴项目部,接到通知无一人退缩、迟疑,凌晨1点最后3名人员从彭阳县到岗。

  在施工现场,他一直坚守在工地,哪里有困难,哪里总能见到他的身影,及时组织协调、解决技术问题和现场各抢工组的配合及落实工作。连续作业二十小时左右,经常性忙得水顾不上喝一口,最长一次加班两天一夜紧盯在施工现场,熬不住时,坐在椅子上都能睡着。

  15天里,他每天连轴转,没回过一次家,用一丝不苟的工作热情展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执行力,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良好作风和无私奉献的宝贵品格!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