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何 勇

何勇.jpg

  何勇,男,中共党员,宁夏第一建筑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第十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

  2020年2月4日接到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改扩建工程的通知后,何勇迅速组织施工队伍、协调机械物资,全力投入项目之中。在施工的15天里,他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每天工作到凌晨。针对施工中存在的人员、物资、设备不足等多方面困难,坚持不返工就是最有效的抢工的原则,提前确定施工方案,合理把控关键节点、关键线路,有效开展各工种交叉作业,严把工序交接验收关,他所在的施工现场组织有序、管控得当,为以后承担类似急难险重任务提供了可供复制的经典案例。在安排施工的同时,他还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并向干部职工进行普及,监督检查建筑工人做好个人防护,安排专人每天做好测温消毒工作,确保每一名参建人员平安回家。

  何勇同志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国企干部的精神风貌,践行着一名合格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