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文龙

马文龙1.jpg

  马文龙,男,中共党员,宁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五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经理。

  2月4日,马文龙同志接到通知后,立即组织宁夏建工五分公司“青年突击队”奔赴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综合楼工程项目施工一线,担任项目进度督导组副组长的他第一时间进入施工现场展开作业。

  为保证施工质量,马文龙精心筹划安排施工工序,每天对工程量进度安排部署,晚上下班前又安排下一个24小时的工作,做到步线行针,每天楼上楼下往返几十趟不间断检查施工质量。他的微信计步每天都在2万多步,常常累到筋疲力尽。患有高血压的他为了赶工期、保质量,经常强忍着身体的不适冲在第一线,坚持24小时轮流值班根本顾不得吃药,第二天又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好几次工人盒饭不够吃,他把盒饭让给工人,自己吃方便面。疫情面前,他扛起肩上的责任,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肩负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