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 军

王军.jpg

  王军,男,中共党员,宁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水利水电分公司经理。

  2月3日上午,宁夏建投集团公司吹响了“大干15天,建成宁夏火神山”的集结号,王军同志紧急组织调动分公司12名党员干部职工奔赴现场参与到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的综合协调组、施工技术管理组、合同管理组、后勤保障组、党群工作组等各项建设管理工作中,同时也调来车辆、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为项目施工提供无偿服务。他本人也是综合协调组组员,主要负责协调所有参建单位组织调配工作,全力确保工程项目建设进程。在连续十五天里,作为综合协调组的主要成员,他始终坚守岗位,稳定项目人员的思想情绪,关注人员身体状况变化,坚定前行。关键时刻凸显党员本色,他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勤勤恳恳,扎根施工现场解决实际问题,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该同志丝毫不敢怠慢,丝毫不能懈怠。他每天24小时都处于随时待命状态,手机从不敢离身片刻,每天加班加点,主动承担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确保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贡献了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