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文华

ad67d44c845ff5666262b1edf40f47c.jpg

  王文华,男,民盟盟员,中卫市中宁县政协副主席。

  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王文华负责包抓恩和镇防控指导和督导工作,他第一时间深入到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会同镇领导班子共同部署,他详细布置全镇防控工作事宜,组织发动镇村干部、政法干警、村医、基层党员和志愿者500人进村入户开展宣传、摸排县外回来人员、设置检查站点、落实防控措施,并到各村督导指导,实地解决问题,防止新冠病毒入侵。根据防控需要共设立村级检疫点16个,对全镇所有村民外出进行严格管控,指导防疫工作者对进出车辆及人员逐一登记造册、检测体温,确保进出车辆的人员信息清晰准确。在双井子村设立县级检查站1个,要求对同心、红寺堡方向的车辆和人员全部劝返,绝不放过一个可疑人员,坚决守好中宁东大门。指导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全面查清辖区内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家庭信息,建立台账明细化管理,为深化乡村治理提供了基础资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进,主动联系辖区5家企业,统筹抓好企业复工复产。期间还督促各村抓好春耕春种、“四查四补”、境外人员排摸等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担当意识实现了恩和镇疫情防控和各项经济建设的顺利开展。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