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铭臣

f1c82259d398f81776d1ed037416699.jpg

  李铭臣,男,中共党员,中卫市海原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局长。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李铭臣组织成立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究部署复工复产工作7次,制定下发了《海原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建立复工复产时间表台账,对工业复工、商贸企业复营等情况实行日调度制,实行企业复产复工审批制度,针对复工复产带来的“三返”人员监管难等问题,实行“一人驻一企”工作机制,将干部职工分配到了各复工复产企业,对区外企业返岗员工实行24小时跟踪管控,累计对22名区外企业返岗员工进行隔离观察,扎牢企业疫情防控网。同时,建立企业运行监测机制,及时收集复工复产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企业运营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好跟踪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渡过难关。全县11家工业企业率先复工复产,复工率达100%;37家商贸领域重点企业复工营业35家,复工营业率达94.6%。指导各企业成立工作专班,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针对部分企业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实际,积极协调区市商务主管部门为全县商贸流通企业解决医用口罩1800只,消毒液320升,一次性手套100双,为泰丰时代广场申请体温检测门1台,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秩序、减轻企业负担,以务实过硬的作风赢得企业的好评与肯定。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