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计春纹

27计春纹.jpg

  计春纹,女,中共党员,固原市彭阳县公安局白阳派出所辅警。

  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计春纹负责摸排的小区分散而复杂,人员杂出口多,给她的摸排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为此她制作了疫情防护温馨提示单逐户发放,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叮嘱群众尽量少出门,有任何事情都可以联系我,她白天摸排晚上回到单位核实信息。经常忙的顾不上喝一口水,好好吃一顿饭,但她从不叫苦叫累。短短几天时间里共摸排登记132户,476人,沿街门面35家,登记返城人员90人。她除了进户摸排工作还主动担起了疫情期间大数据核查上报工作。她与他的团队截止目前核查上级部门指令45批次,5357余人,收集排摸总户数22459户,89874余人,返乡人数3768余人。同时她也是一名联络员,每天第一时间与白阳镇疫情防控办公室对接、核实数据的变化。她即在前线也在后方,她每天的工作相当繁重,汇总、分析研判、制表报送各类人员信息,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及时、准确的数据,认认真真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从疫情防控“号角”吹响的那一刻起,她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已经连续工作53天。她常常加班到凌晨,她顾不上身体疲劳,顾不上家中的两个孩子,累了就爬在桌子上休息一会儿,疫情期间前辈们称她“女超人”,她笑说:各位老前辈,你们才是我们这群80、90后心中真正的“超人”。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