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赵德海

26赵德海.jpg

  赵德海,男,中共党员,固原市彭阳县新集乡大火村驻村工作队员。

  2月17日,该同志主动联系工信部电子司杨旭东副司长请求协助宁夏解决额温枪不足问题。20日电子司特事特办,在宁夏尚未申请的情况下(22日自治区防疫办补报了测温仪调拨书面申请),向宁夏调拨了第一批额温枪,前后总共调拨了24000台。

  2月2日,该同志联系金昱元集团向彭阳县捐赠10吨消毒液原液,次日运到彭阳。2月中旬,彭阳县口罩库存紧张,赵德海同志通过各种渠道联系货源,以最快的速度协调一些口罩到达彭阳,解决了燃眉之急。四是积极协调企业捐赠中药。2月下旬,新闻媒体多次报道中药在武汉治疗肺炎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联系宁夏明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向工信厅,彭阳县科技局、农业农村局,新集乡多个乡村捐赠了金莲花麦冬青果白菊花茶,增强工作人员抗病毒能力。2月4日,赵德海主动向村支书提出,承担风险最高的疫情摸排工作。和村医一道赴各居家隔离户开展工作。在地势最崎岖、农户最分散的郑沟队,4小时步行了15000步开展摸排工作。另外,还协调企业为乡政府捐赠了2个额温枪。该同志还向彭阳赴武汉5名护士捐款2500元。为防疫工作人员、志愿者捐赠医用和普通口罩约40个,把最好的折叠式口罩留给村医。为10名老弱病残村民捐赠了蔬菜等物品,帮助老人解决封路期间蔬菜欠缺困难。为防疫检查站捐赠方便面、蛋糕等物品。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