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彭甲龙

24彭甲龙.jpg

  彭甲龙,男,中共党员,隆德县融媒体中心电视台副台长。 

  从大年初二开始,彭甲龙就放弃休假,参与到全台宣传报道工作中。结合全县安排部署,策划新闻、专题、新媒体宣传报道计划,确保宣传报道工作有序有效开展。第一时间传递抗“疫”新闻,记者是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疫情防控初期,及时宣传全县疫情防控具体措施,树立典型人物,营造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良好社会氛围成为当务之急。面对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困境,彭甲龙扛起摄像机,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采访了全台第一篇抗“疫”人物典型新闻——《奠安乡村医刘亚亚守护全乡人民生命安全  冲在疫情防 控第一线》。在随后的日子里,又陆续采访了《张宏生用行动上的早  践行初心和使命》《谁说女子不如男 巾帼能顶半边天》等宣传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和典型做法,激发了全县干部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宣传开道,舆论先行”。《隆德县干群同心共同防控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宁夏隆德:疫情防控  党员齐声喊“到”!》《隆德县在疫情防控一线擦亮共产党员先锋底色》《宁夏隆德:下足“绣花功”拉紧“三返”防控线》《宁夏隆德: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等26条重点稿件在人民日报、央视、新华网、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等中央主流媒体重要版面、显著位置、黄金时段刊发播出,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舆论支持。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