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扈志明

9扈志明.jpg

  扈志明,男,固原市彭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席卷而来。大年初一一大早,他地毫不犹豫地返回工作岗位,践行基层宣传工作者的光荣使命,赶赴疫情防控采访一线,将全县25万人民群众关心的疫情防控工作实事求是、迅速及时地报道出去,传播党和政府的抗疫最强音。

  在新冠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从大年初一开始,他就和同事们连续赴疫情防控一线进行采访,从交通警察到普通党员、从医护人员到普通群众,从小区门卫到青年志愿者。哪里有新闻,他就与同事及时到达现场,真实记录了党委政府开展疫情防控的感人场面。为了完成工作任务,连续几个昼夜工作在岗位上,有时都顾不上吃饭。同事提醒他休息时,他说:“我们少休息一会,百姓就多一份安全,这样的危急时期我咬碎牙也要坚持到底”! 疫情防控以来,他和同事们采写编发稿件350多篇,给上级新闻单位推荐稿件50余篇。 

  哪里有故事,哪里就有他的身影。白天采访,夜间写稿,编发稿件。披星戴月成了他在抗疫路上的鲜明注脚。他用镜头、用自己手中的笔记录美好,留住感动,传承信念,让抗疫征程上的每个身影鲜活生动,让坚守与执着常驻心间,让不打胜战绝不回头化为内心的呐喊!
  宣传工作成功与否,至关重要,它关系到军心齐不齐、士气高不高、斗志强不强,宣传工作者扈志明毅然扛起了这杆枪,走在了抗“疫”的最前沿。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