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 军

20、马军.jpg

  马军,男,中共党员,吴忠市红寺堡区大河乡政府乡长。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之后,马军同志闻令即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不顾下雪路滑的危险情况,自行驾车,主动请缨,成为第一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乡镇干部。“我是党员,我先上”一直是马军同志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疫情来势汹涌,积极请战 ,主动要求到执勤点参加检疫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顽强毅力,坚守在疫情“防输入”最前线。村干部及广大村民对马军同志的评价都很高。防疫初期马军同志协调各方,为大河乡政府捐赠3000只口罩。并且下村宣传防疫知识“口罩应该这样戴 ,不然不安全,要注重自我防护”。通过一遍又一遍的温馨提醒,让乡村两级干部及广大村民加强自我防护意识。马军同志冲锋在最危险的地方。除了上岗执勤,还需要到大河乡13村入户走访,安抚隔离人员的情绪。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在此次新冠肺炎阻击战中,马军同志又一次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在普通的岗位上完成了不普通的使命,践行了一名优秀党员的初心!当前,疫情防控虽取得初步成效,但也是最吃劲的关键时期,马军同志将继续发扬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热血!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