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 亮

19、李亮.jpg

  李亮,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同心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中队长。

  此次疫情防控战中,李亮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根据疫情防控组安排,他负责同心县清水湾小区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在值守过程中,他带领小区党员群众搭帐篷、设检疫点,布设告示牌、张贴宣传标语,为群众发放宣传告知书,建立了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引导群众科学防控,同时,他还积极做好小区道路和环境卫生的清扫,最大力度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为带头做好表率,李亮加班加点,不退缩、不畏惧,责无旁贷地扛起了重担。饿了就吃一桶泡面,冷了就穿着军大衣,每天奔波在小区的各个卡口,为小区居民购买生活用品,排忧解难。清水湾小区人口数量多,数据登记工作量大,有时候他一站就是一天,再加上天气寒冷,脚都没了知觉。但他却说:“我是军人,还能继续坚持!”其实早年当兵期间,他就落下了骨痛病,要忍受病痛的折磨。但他当兵的气质永远没丢,谈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李亮眼神里透出军人的锐气和党员的自信。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也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亮明身份、挺身而出、稳定民心,成了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正因为有了像他这样的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信心百倍!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