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金 成

5、金成.jpg

  金成,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利通区公安分局高闸派出所辅警。

  从接到疫情防控命令后,金成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作为一名党员的他“舍小家,顾大家”每天奔波在社区和卡点上,从一开始的四类人员台账、八类人员台账,入户摸排核查,到最后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岗位上到处都留下了他的足迹。

  作为一名党员辅警,他深感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在接到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命令后,他就清楚的认识到,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是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保障这道防线不被疫情攻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是此次防控工作的重点,针对自己管辖的辖区面积大,人口居住分散,难管理这一特点,他为自己制定了“点、线、面”疫情防控工作法,就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抓住村党支部书记这个关键点,然后把自己、村警务专干和各队队长这条线连接起来,最后实现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全面覆盖。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在得到家人的支持和理解后,更加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