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韩书悦

11.png

  韩书悦,女,吴忠市利通区胜利镇秦渠社区居民,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大一学生。

  “青年志愿者”,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利通区志愿者人数更达上千人。她说:“我为成为其中一员感到无比自豪,17年前全国人民都在守护90后,现在是时候换我们90后守护这个国家了。”这是属于90后特有的力量。“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代表的是青年志愿者的形象与行动指南。志愿者早已不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称号了,而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社会责任。

  作为一名志愿者,她积极投身于志愿者工作中去。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富有团队合作精神,用实际行动体现90后的担当与家国情怀。她说:“志愿精神的真谛是用爱心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是鼓励更多的人一起去传承这种精神,这是我们志愿者应该做的。”

  作为一名平凡而普通的志愿者,她每天都做着不一样的工作,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服从组织安排。哪里需要她,她就到哪里,不畏寒冷与艰辛。从刚开始挨家挨户的入户登记,到在小区门口做进出入登记,无论是在清晨刺骨的寒风中,还是在漆黑一片的夜晚,她也从未想过要放弃。分配的任务她竭尽所能去完成,没有丝毫抱怨,满腔热情投入到其中,她的志愿服务时间已累计达400小时,完成了一名志愿者普通平凡的工作,为家乡抗击疫情献出了一点微薄之力。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