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吴小兵

吴小兵工作照片3.jpg

  吴小兵,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青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担当作为,承担街道疫情防控物资转运、食物配发、消毒液领取等后勤保障工作。在包抓团结社区的防疫指导工作中,他冲锋一线,协调为无物业小区焊接防护门(栏)18个,改变了四十栋小区四通八达的局面,创新开展居民楼“五色卡”管理,外防内控效果明显,得到领导和群众的认可。

  他是疫情一线的快递小哥。疫情初期,各卡口物资奇缺,他一个单位一个单位地要,骑着电动三轮车一点一点的往回拉,为各卡口配发草帘80多卷、消毒液300多公斤,配送搭建帐篷35顶,协调发放棉大衣100多件、被褥46套。他是大“疫”灭“亲”的儿子。疫情期间,八十一岁的老母亲突发急性胃炎,他将母亲送到医院经检查安排住院后,便将母亲一人留在医院病房,义无反顾回到工作岗位。当有人问起她儿子时,老母亲说道:“我儿子疫情防控去了,很忙,我不能拖他的后腿。”他是“不务正业”的副书记。“今天从外地回来几户几人,从哪里来,贴封条了没有,还有多少人计划回来?”每天一上岗,这是他的例行询问。他常说:“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查卡口、搭帐篷、接电线、贴封条、拉物资、通下水、缠铁丝,慰问援鄂人员家庭、走访困难群众,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