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冯秀松

5a72f1f64583fdef6b471c7790734be.jpg

  冯秀松,女,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翠柳社区副主任。

  新冠疫情的爆发,让人们陷入了恐慌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当中,涌现出了一个个奋战在一线的“战士”,她就是其中的一个---翠柳社区副主任冯秀松。

  作为党员的她,年三十的夜晚,社区办公室里却不断的响起询问声,一遍遍的询问,直至她与同事把电话挨家挨户的打完。她才轻轻的舒了一口气。晚上她回到家,作为一位单亲妈妈,她与儿子一直相依为命,日常繁忙的工作让她本就无暇照顾孩子,每天见面的时间屈指可数。

  她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区反复走访、细致排查,认真宣传,她义无反顾的冲在最前线。面对问题,她冷静分析,自制摸排台账,根据居住特点将大区域再次细划为小网格,并将社区工作人员与帮扶单位志愿者分成摸排宣传小组,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的作用,组成1个网格员加1个记录员加1个宣传员的“3员”组合,明确各自职责,紧密配合。仅仅3天的时间便完成了辖区3个网格1000余户的大摸排工作,为辖区抗击疫情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数据基础。

  在“四包一”工作的落实中,她每日上报整理数据,带领同事建立起了“四包一”健康管理群。自己是名党员,自己是名基层工作人员,自己的肩上肩负着千家万户的幸福与安全她只能放下母亲的身份,勇赴一线,勇敢逆行!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