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谢惠云

图片1.png

  谢惠云,女,中共党员,石嘴山市惠农区育才路街道桥西社区党支部书记。

  大年初一,谢惠云就通知社区工作人员上班,以网格为单位,合理分配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开始地毯式入户核查湖北、武汉来惠(返惠)以及外来人员的信息。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谢惠云将包抓单位下派的党员干部、社区在职党员、教师、志愿者等组织起来,成立临时党支部,以网格为单位划分9个临时党小组,组织引导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谢惠云还将重点人群按楼栋划分责任到社区居干、在职党员,实行疫情防控网格化和责任制管理,每天由在职党员、医护人员及社区居干一同上门量体温,对重点人员实行心理疏导、健康监测、代买生活用品。

  她积极组织党员、社区居干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在每个居民小区张贴通告、发放宣传彩页、悬挂宣传条幅,并通过和居民建立微信群,发送各类政策及防控措施,做好舆论引导和氛围营造工作。谢惠云带领桥西社区的党员、社区干部、志愿者、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对辖区内13个无物业小区,以及垃圾站、废物箱等突出点位开展消杀工作。并要求居民每天通风,全面消毒,做好个人防护、卫生消毒,逐步改善生活环境,守住了疫情卫生防线。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