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罗贝贝

图片1.png

  罗贝贝,男,石嘴山市惠农区园艺静安社区居民。

  全区打响疫情阻击战以来,他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名参加一线防控志愿者,请求分配志愿岗位----水韵名都小区门卫值岗,积极的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队伍中。疫情就是命令,人民群众的生命重于泰山,志愿者在小区值岗防控,值得是一份责任,奉献的是一份对人民群众的拳拳爱心。

  他用最快的速度学习掌握了党中央和地方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管控政策措施,把防控知识运用到实际行为中,不折不扣,严防死守,抢先上岗,从不后退。测量体温,排查车辆人员信息。走访入户宣传,给居家隔离户购物送菜,哪一样也没有落下。他说“困难面前,年轻人不上谁上!”这句普普通通的话语掷地有声。作为一名普通的年轻人,他没有责任和专业知识上前线支援,但他是一名热血男儿,那种责任和担当让他主动放弃春节休假和家人团聚的时间,投身于社区防控的第一线。他每天在小区门口一站就是十几个小时,有时还要巡逻至深夜。他每天要登记过问小区来回往返进出小区居民高达1000人次,回答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达300余人次,帮助指导居民手机扫二微码达120余次,每天都要很晚才能回家,这样看似简单的事情,他一干就是近两个月,期间从来没有休息过,也从没有过半句怨言,几乎每天连轴转,没有停歇。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