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黎月梅

图片1.png

  黎月梅,女,中共党员,石嘴山市惠农区人民医院副书记、办公室主任。 

  执行到位,不打折扣。医院安排她负责红果子高速路口及京藏高速路口入境卡点检疫任务。她立即与相关部门对接,安排卡点执勤人员,准备防护用品,由于行动迅速,医院第一时间到达监测地点及时开展了检疫工作。只要是领导分配的工作,她都是第一时间不得折扣地执行好、落实好,正是因为这种工作干劲儿,好多工作都之掷地有声。

  严格要求,精心管理。作为红果子高速路口等3个监测卡点的负责人,她强调大家严把质量关的同时要对被检测的群众有耐心。有的被检测人不但不配合还出言不逊。面对这样的不理解,她总是不厌其烦地劝说解释。全院疫情防控督导巡查时,她事无巨细,从人员防控培训到穿脱隔离衣、从预检分诊流程到个人防护措施执行,她都一一查看,甚至预检分诊桌子的摆放、帐篷的搭建黎月梅都亲自去干。

  任劳任怨,甘于奉献。2月20日她被安排到红果子康养护理院集中隔离点负责医疗保障工作。大到布局流程的设置,小到各种登记表的准备,她都事事亲力亲为。尽管家就在隔离点附近,她也经常好几天才回一趟家。下了班她也放心不下医院的工作,常常晚上10点多刚到家的她,12点多又来到了医院,第二天还是第一个出现在集中隔离点。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