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丽娟

9.png

  张丽娟,女,中共党员,国药控股宁夏有限公司石嘴山分公司支部书记、经理。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疫情自武汉席卷全国,自疫情暴发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张丽娟终始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靠前指挥,组织领导全公司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协调推动各方面力量,恪守在基层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传播的严峻形势和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她意识到这次疫情来势汹汹,防控工作迫在眉睫。第一时间召开班子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指示,现场成立疫情防控应急供应小组,担任组长,结合公司实际工作情况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同时,为保证疫情物资的供应,积极筹措物资,并随时向市应急指挥中心,医疗机构反馈信息,保障供应。在疫情期间,她不仅协调组织医疗机构的采购需求,更积极主动的承担了为市应急指挥中心、社会团体等配送医疗物资的重任,加班加点为政府各部门采购和运输各种医疗物资,每天同职工一起搬运物资,清点物资。截止3月末,配送医疗物资三十余批次,其中口罩39万余只,一次性手套8万余副,测温枪1500余把,防护服1000余套,护目镜、消毒液3000余套(件),抗病毒口服液30余件。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