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丽琴

王丽琴_副本.jpg

  王丽琴,女,银川市和仁堂口腔连锁总经理。

  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她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和各级政府领导的安排,把管理的所有十几家门诊部停诊抗疫。停业不停爱,关门不关情!一向钟爱公益事业的王丽琴总经理,医者仁心,她天天关注疫情变化,心急如焚,武汉前线和银川各地医用物品短缺,各大小超市断货。有的社区群众,在家里自己缝制口罩,既不标准也不卫生。她一面安排集中各连锁店和库房的储备酒精和口罩清仓赠送,一面投入资金高价调入2400瓶75%•500lm酒精 、8500 只kf94防护口罩和一次性医用口罩,驰援武汉,援助地方。截止3月27日共计为奋战在疫情防控线上的各级部门和志愿者们送去疫情防控物资73662元。

  身为连锁医院的总经理王丽琴带头出战,1月29日她就给上级写了《请战书》,自己主动到崇安社区当志愿者。还带动和仁堂口腔医护人员42人参与志愿服务,他们纷纷请缨,要求到社区、火车站等防控一线。他们有的在社区卫生服务站服务,有的在火车站和小区门口排查、有的奔波在捐助路上、有的为居家隔离人员上门测量体温,发放居家隔离通知书,配合居委会张贴居家隔离封条、配送鲜花、蔬菜、学生课本等。他们张贴标语,悬挂横幅,走进街道社区,宣传防控知识,讲解健康知识,传递党和政府防控的措施和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引导居民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