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 扬

李扬_副本.jpg

  李扬,男,宁夏宁味楼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随着银川应急响应爱心餐饮服务联合会成立以后,作为从事餐饮工作的李扬本着“医务人员战斗在前线,我们后方也不掉链子”,自愿加入联合会,被任命为办公室主任,主要负责自治区卫健委、宁夏红十字会、银川红十字会、宁夏医科大学总院、金凤区扫黑办、兴庆区人社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45热线、12320卫生热线、金凤区应急局、所有社区、社区卫生站、高速路卡点等单位的爱心午餐报餐统计工作。

  每天在群里发起爱心餐需求接龙,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报送用餐份数并标注是否自取。工作人员在接龙结束后开始统计,将数据汇入表格。表格里详细记录着每家餐厅当天制作爱心餐的总份数以及分配给各需求单位的份数;哪些是自取,哪些是爱心车辆送达;第二天送餐的爱心车友在哪里取餐,送哪里去,取餐的联系人、电话、地址,送餐目的地的联系人、电话、地址,每一项都标注的非常清楚。晚上在群里再公示确认,避免临时变化有人数增减造成的份数不够或浪费。在疫情暴发的关键节点,李扬不计得失,以工作为重,以大局为重,不怕苦,不怕累,根据工作任务每天加班加点,默默奉献,核查信息,完善表格。自2020年1月31日至2020年2月29日,统计银川应急响应爱心餐饮服务联合会单位14家,为各餐饮单位统计配送任务19631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