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何生全

微信图片_20200605145706.jpg

  何生全,男,中卫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工作人员。

  2月8日,组织上抽调何生全到交通保障组承担通行证办理工作。在这里,面对的都是疫情防控一线或者复工复产的人们,向物流企业和个体运输业务宣讲政策、指导办事人员准备材料、填写相关表格、按既定程序办理发放通行证,1个工作流程虽然并不复杂,但需要一遍一遍的不断重复,周而复始的工作不仅需要细心和体力,更需要耐心和毅力。他没有丝毫懈怠,更没有一丝抱怨,始终以热情周到的态度守在岗位,正因为有了这样的坚守,2600多张各类通行证得到高效办理并及时发放到申请人手中,保障了中卫工业园区重点企业的正常生产,为复工复产的企业创造了畅通高效的物资运输条件,特别是为贷款买车个体户早日复工达产提供了便利。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组织上又抽调他到中卫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工作,他迅速到岗并快速转换角色。到岗后,他积极联系各部门,协调落实各项政策措施,方便群众出行。每日催报各类报表和资料,汇总上报两县一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统计表及重点行业领域复工复产复业复学情况统计表,实时更新复工复产数据、隔离点数据统计、疫情防控措施统计上报、疫情日报、公安卡口防疫站点人员来往统计。主动承担会务工作,保障市委、市政府的调度会和疫情指挥部会议的顺利召开。在这里,工作至凌晨两三点都是常态,但他第二天依旧照常的上班。这样高强度的工作,何生全已经连续做了两个多月,但他还将继续坚守下去。他说:“我会一直坚守,直到疫情彻底退散。”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