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于雅静

微信图片_20200606174616.jpg

  于雅静,女,固原市泾源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工作人员。

  1月25日,泾源运管所安排部署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虽然于雅静同志没有安排到防控一线,但她仍然放弃了春节假期休息,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做好单位内部的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她主动向单位领导请缨,要求安排到防控一线工作。2月25日,于雅静同志被安排到了全县出租汽车查验点,每天出租汽车消毒就达180辆次左右,每位乘客信息都要登记,一忙就是4个多小时站着工作不能休息,作为一个女同志,她任劳任怨,从来没有叫苦。2月29日,她又被安排到汽车站回泾查验点,负责回泾人员的信息登记、信息核查和报送等工作。在班线客车恢复正常通行后,每天回泾的乘客就达300人左右,信息登记工作量非常大,有时候接完最后一趟班车就到了晚上十一点,回家后还要统计报送乘客信息数据,甚至工作到凌晨才能休息。

  至今,于雅静同志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履职尽责,兢兢业业。她说,自己是一名90后青年团员,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要为家乡守护一片净土尽到一份责任和奉献自己一点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