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永斌

微信图片_20200606142209.jpg

  杨永斌,男,中共党员,固原市原州区光瑞汽车修理厂技术负责人。

  今年2月,在原州区上下全力阻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杨永斌作为一名行业从业人员,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感到责任在肩,这个时候必须要发挥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行动起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为原州区疾控中心、固原市北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站点、固原市交警二大队和固原市飞机场捐赠了牛奶、饼干、方便面等慰问品,慰问在中博嘉天下小区门口值班的社区抗击疫情工作人员,先后为固原市区及开城镇彭庄村抗击疫情工作人员捐赠物品2万余元,他用一颗真诚的心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把产品和服务做好就是自己的初心,把企业做好回馈社会也是一直以来我对自己的鞭策与要求。”杨永斌说,寥寥数语,不乏坚定。

  在2020年2月至3月份抗击疫情关键时期,根据固原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相关要求,杨永斌组织修理厂为固原市原州区公安局、固原市交通局、铁通公司固原分公司等6家奋战在抗击疫情防控点的单位,提供现场免费抢修服务共计16台车次,总计金额4650元。在整个疫情防控时期,杨永斌每天亲自监督对修理厂各车间,办公室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毒,对来场车辆严格登记消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说“我是一名党员,在这个全民抗‘疫’的关键时期,力所能及尽我所长,帮助大家排忧解难,也算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