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简廷虎

微信图片_20200606142448.jpg

  简廷虎,男,中共党员,固原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运输管理科科长。

  作为一名老交通人,简廷虎同志多年来扎根基层,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坚守岗位,认真做好道路运输疫情防控相关数据的收集、整理、上报。对来自各县运管所、企业、各疫情防控点道路运输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各类数据的收集、整理、上报,没有节假日,每天将相关数据和工作动态信息及时进行上报。

  他督促各客运企业、汽车客运站严格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积极主动深入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将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自身无法解决的困难,积极向领导和上级有关部门及时汇报,并得到妥善解决。对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运行的客运企业、汽车客运站,督促各客运企业强化车辆和驾驶从业人员的管理,积极做好停运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督促企业认真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准备工作,要求企业加强车辆通风消毒以及驾驶员的预防。

  他协调配合原州区卫健部门、劳动人事部门等认真做好返岗农民工的输送,督促指导客运企业加强对参加返岗农民工输送车辆的技术条件和车辆的消毒通风以及驾驶从业人员的身体状况和自我防控措施的有效落实工作,确保农民工安全有序到达目的地。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