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冬刚

微信图片_20200608101610.jpg

  王冬刚,男,中共党员,银川市贺兰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党支部副书记。

  1月24日,按照贺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设卡防控专项工作安排,王冬刚被安排到109国道丁北检查站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站长一职。接到任务后,他第一时间赶到站点,以战时状态组织实施设卡堵疫工作。

  建站之初,一切从零开始,他带领站上的同志们顶着凛冽的寒风和零下十几度的低温,一起支帐篷,搬运桌椅,支床架电,设置交通导流锥筒。为了保障严防死守,不漏一车一人,他和同志们一起轮流路面值守,饿了吃桶方便面,冷了困了就跺脚跑几圈,发现高温人员不顾个人被传染的风险,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处置。从设站到撤站30个日日夜夜里,坚决做到检查登记未漏一车,未漏一人,为家乡守护了北大门。

  2月24日,因工作需要,他又领命到京藏高速贺兰检查站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站长。到站上,他发现京藏高速贺兰检查站车流量大,外地来银人员多,但工作人员少,检查道口设置不规范。为此,他合理规划检查道口,有效提高车辆通过率。在做好交通查验工作的同时,他还带领大家尽最大可能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暧心服务,防控工作也得到群众的普遍理解和支持。在站点工作的90多个日日夜夜里,他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任劳任怨,严防死守,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他的带动和感召下,先后有6名队员上交了入党申请书,也为身边的同志树立了党员的一面旗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