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曹 琨

上报疫情防控相关信息.jpg

  曹琨,男,中共党员,宁夏公路管理中心中卫分中心组织人事科科员。

  他是一名“90”后年轻党员,疫情发生后,他视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己任,主动请战,以实际行动响应疫情防控的号召。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他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坚守岗位、毫无怨言。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他对单位260余名职工及职工家属进行全面摸排、登记建档,确保不漏一人,做到全覆盖。按时、准确、详实的汇总填报各类报表,积极做好每日的台账汇总、信息上报和宣传工作。                                             

  随着疫情的变化,大家对于信息重视程度也不断提高。统计信息需要随时变动,随时都要完善,信息量也更多、更全。每个信息报送的时候都必须特别严谨,一个数出了差错,就是“牵一发而动全身”。带给他压力的,是“临危受命”之职带来的沉甸甸的责任。他说:“也正是因为压力大、责任大,所以一定要圆满完成任务,不能出一点纰漏。作为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为单位、社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心里更踏实。”

  曹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以担当作为彰显新时代青年共产党员的风采。他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就应该带头作表率,哪里有需要,就出现在哪里。我相信只要大家万众一心,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