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 勇

c01e0afa6a28148bb099a81ecb2f2fc.jpg

  马勇,男,宁夏公路管理中心石嘴山分中心平罗公路养护站技术员。

  新春佳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突如其来,联防联控工作随之开展。在疫情防控工作之初,工作人员少,大多干部职工都在赶回单位的路上。作为平罗公路养护站为数不多的在岗人员,马勇主动前往石炭井沟口治超检测点执勤,积极配合对过往人员车辆进行体温检测消毒工作,及时掌握数据按并规定填报。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向好发展,他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他加强对辖养路段巡查,对道路桥梁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定期观测沉降路段的沉降变化,将保通保畅牢记在心。在疫情防控期间辖养路段部分路面出现积雪,马勇跟着作业队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积雪路段开展除雪作业,在最短时间内恢复道路畅通,使得石炭井复工车队能安全通行。

  为确保春运返程、复工复产期间道路畅通,他通过扎实的实地调查,合理分析调查数据,编制平罗公路养护站春运、疫情防控期间公路保通保畅实施方案,对可能出现交通拥堵的节点做好应急预案,每天认真上报辖养路段运行情况调查表、防控检查点工作台账及检测点常驻人员信息等报表。

  为落实好复工复产工作,他积极响应上级工作部署,通过对S301、S302路段相接村道硬隔离阻断进行排查统计,不断打通乡村与国省干线的连接,让人流、物流畅通,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