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蔡瀚生

5748f22321031f546354f87803b5968.jpg

  蔡瀚生,男,宁夏公路管理中心石嘴山分中心陶乐公路养护站技术员。

  疫情暴发初期,蔡瀚生主动申请去疫情防控一线查验站工作,积极协调配合疫情防控查验站工作,配合交警、路政、医护人员对来往车辆进行消毒,铺设消毒草帘,同时确保疫情期间辖养G244国道、S302省道的路况畅通。陶乐公路养护站辖养路段需要配合查验的站点较多,他经常一天需要奔波于多个站点,但从来不说一句苦、不道一字难,积极配合月牙湖、高仁、查布、陶乐、红崖子查验站进行来往车辆管理,期间共协助各查验站点检查车辆62029余辆、检查人员66711人、劝返车辆871辆,确保了辖养国省干线疫情防控工作的及时推进。

  他每天坚持早中晚对所辖养国省干线进行及时巡查,发生拥堵时积极协助交警、路政人员疏通并清理现场,并对辖养公路发生阻断的位置、原因、阻断等情况进行及时统计,确保辖养国、省干线防控工作的及时推进。

  在复工复产之后,他更是立足本职,坚持在公路养护生产一线,积极配合养护站开展公路“春季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中严于律己、积极奉献,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确保了辖养国省干线公路的畅通无阻,保障了疫情防控工作与复工复产顺利进行。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