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 睿

为站内职工测量体温.jpg

  王睿,男,宁夏公路管理中心银川分中心灵武西公路养护站技术员。

  新冠肺炎的暴发,来势汹汹,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面前,无数人发出“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的铿锵誓言,王睿作为一名基层养护站技术人员,肩负起青年人的使命担当,立即投入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在接到上级领导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后,王睿第一时间着手制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基层单位联防联控机制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基层单位联防联控应急预案》,使养护站的疫情防控工作有章可循。在保证辖养路段交通通畅、安全的情况下,积极配合公安、应急管理部门及属地管理单位在国省干线管养路段建站设点工作,摆放交通安全设施,设置合理的道路通行安全缓冲区域。为了保证养护站的防疫物资充足,一线职工的安全防护措施得以充分保障,他多方打听,往返吴忠银川各市县药店,社区医疗站点进行采购,并建立物资出入库台账,保障物资的及时入库点收。设立职工身体健康状况台账,全面排查养护站职工节日期间离(返)宁情况,坚决做到不漏一人,全面排查干部职工及家属的健康情况,并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王睿同志心怀养好公路、保障畅通的誓言,肩负临危不惧坚守岗位的责任,演绎着属于基层技术人员的“最美逆行”。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