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郭书林

检查1.JPG

  郭书林,男,中共党员,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建设二处副处长。

  2月6日,S60固西高速公路突发边坡滑塌事故,严重影响防疫物资的运输和交通安全。险情就是命令,郭书林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调查情况,分析原因,初步制定应急处理方案。他组织设计人员一起现场踏勘,反复论证,制定了先放缓边坡、卸载土方,消除安全隐患后再增加挂网防护等处理方案,并通过了相关部门专家审查。因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人员、车辆的进出都很困难,为确保2月15日固西公路正常通行,他主动协调当地政府,解决了2个弃土场;协调路政管理部门,解决车辆出入;协调养护部门解决施工人员问题。指导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昼夜施工。经过7天7夜的奋战,共清运土方1337车次,约33400方,清除了隐患,恢复了交通,保证了固西高速通行安全。

  为推动复工复产,确保G341线黑城至海原公路、S103线红羊至西吉公路两个项目需尽快复工。他主动帮助项目部解决口罩紧缺问题,备足15天防疫物资,协调当地政府解决了人员无法进场问题,使160名建设人员顺利进驻工地;协调土地管理部门,解封了砂砾料场,解决了项目缺砂砾料问题,为早日复工创造了条件,目前两个项目进展顺利。

  郭书林同志以身作则、恪尽职守,带领全处同志上下一心、坚守岗位,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