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刘晓娇

刘晓娇3.jpg

  刘晓娇,女,中共党员,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中卫分局中卫执法大队执法人员。

  刘晓娇投身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后,主要负责引导车辆检测、站点消毒、发放宣传资料等工作。每天早上8点至下午6点,早上出门时天还没有亮就出发赶到中卫高速收费站黄河桥防疫检查站,下午6点执勤结束做好消毒后回到家时天已经黑了。在检查站,她服从组织的各项工作安排,全然不顾自己是个女同志。她走上街头,在司乘人员通道处发放宣传材料,普及防疫知识,提升司乘人员的卫生防疫意识及能力;她卡守在检查站点,引导复工复产车辆驾驶员到登记大厅内进行登记,协助医护人员坚持司乘人员体温等。期间还及时和交警同志将道路上被压塌的井盖用钢板盖住,保障车辆安全通行;中午她自己放弃休息,替换医护人员休息就餐,保证防疫检测正常开展。忙碌而紧张的工作中,她已经忘记了时间,忘记了自己的小家,但是疫情仍不乐观,她和两岁的女儿就只能在视频中相见,就这样刘晓娇连续上班一月有余,然而在路上工作接触人员复杂,难以保证自己的安全,即使短暂的休息时间也不能回家。每天10个小时的防疫任务,基本上都在站立或者行走,虽然辛苦,但能为疫情防控出力她感到非常欣慰。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