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史晓波

史晓波3.jpg

  史晓波,男,中共党员,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中卫分局兴仁执法大队执法人员。

  1月25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严峻之际,史晓波同志毅然告别了生病住院的母亲,立即前往工作单位,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次日,在得知由兴仁执法大队负责筹建兴仁高速出口防疫检查站的命令后,史晓波同志主动请缨,协助队长以最快的速度在兴仁高速出口处开展防疫检查工作。他主要负责参与制定各项工作制度,制作并打印过往乘客体温登记表、检疫工作人员交接班表、体温登记表等各项统计报表。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不但要参与过往乘客的防疫检测工作,还要担负检疫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和数据报送工作。在工作中,事无巨细,把每项物资的入库、出库都登记造册,要求每位检疫人员领取物品时都要亲自签字留底,做到有迹可查,大到1箱方便面,小到1根火腿肠,为了让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检查工作中,每隔几天就会询问检疫人员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并及时向站长汇报予以解决;他还经常利用空闲时间搜集素材,撰写宣传报道。当身边的同事劝他休息,不要事事亲力亲为时,史晓波都会说:“兴仁高速出口是宁夏的西大门,身为共产党员,我必须做好表率,为大家提供好后勤保障,大家才能更好的投入到防疫检测工作中,才能保障好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