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屈 亮

28.屈亮.jpg

  屈亮,男,中共党员,银川浩宇快递有限公司(中通快递)快递员。

  疫情暴发后,屈亮第一时间将邮政管理部门和公司各级指示精神在微信工作群进行传达,并提出严格要求,并分别与区内外员工联系,要求严格遵守属地防疫管理,自觉加强自我防范,做到不出门、不聚集。他自己也果断放弃回陕西老家过年计划,及时叫停亲友各类聚会、走访,疫情期间,在他的管理下,所有员工零感染、零疑似。疫情期间,他主动到社区报名参加新冠肺炎防疫义务宣讲,协助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做好小区出入登记、体温监测工作。1月29日银川公交临时停运,医护人员上班出行难,看到这个消息后,他与昔日战友迅速组织成立“橄榄绿爱心车队”,免费接送医护人员。疫情期间,他共接送了100多名医护人员上下班,接送东至永宁望远,西到西夏奥海澜庭,最忙的时候,他一天接送了20多人。他说:“我是一名退役军人,祖国的召唤,人民的需要,一声令下,时刻准备着;我更是一名党员,防范疫情,从我做起。”及时与社区、街道联系了解企业复工外地人员隔离相关要求,想方设法采购口罩、测温仪、消毒液、手套、医用酒精等紧缺防护用品,做好办公场所、库房、车辆的消毒工作,2月10日,他带领的快递网点正式复工,因前期防疫工作落实较好,复工当天19名快递员就实际到岗了18人。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