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闫 坤

9.闫珅.jpg

  闫坤,男,中共党员,宁夏宁谷物配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宁夏欧美同学会(宁夏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

  疫情发生后,宁谷物配全员到岗全网在线,坚持坚守在分拣工作一线,力保城市商业供应,保证商用物资、农产品配送任务不停歇,不间断。在城市餐饮配送业务之上,新增加胜利街、森林公园、五里宜居、湖畔嘉苑等社区生鲜拼团配送服务点85个、新增加外卖食材专送服务,确保在营业的外卖餐饮可持续保障食材充足、以及新增加超市小商品的配送服务,确保了银川市区内的所有供应物流路线以及所有分拣中心全部保持畅通供应。他们全力保障供应我区疫情定点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及银川市隔离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的食材配送。分别承担了宁夏第四人民医院等“新冠肺炎”治疗指定医院以及银川市外来人员隔离点的配送任务;还承担了服务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宁医大附属医院的医护职工食材供应,为自治区抗击新冠肺炎的定点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专业食材供应保障,服务银川市外来人员隔离点,为保障外来人员一日三餐供应,实施了全方位保障。截至目前,已为宁夏第四人民医院、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及银川市隔离服务等机构提供5000多吨蔬菜水果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为100多个配送服务点提供外卖食材及小商品的配送任务,解决了非常时期城市社区居家人群生活必需品应急供应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解决了非常时期城市社区居家人群生活必需品应急供应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为我区决战决胜新冠肺炎疫情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物资保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