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 涛

1.王涛.jpg

  王涛,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副营职军转干部。

  自大年初二至今,王涛同志在领导的指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每日汇总党委机关大院17个部门(单位)干部职工及共同生活亲属来宁返宁、有无发热、咳嗽等症状及密切接触情况。2月中旬以前,干部职工外出返宁人员频繁,各种情况比较多,每天统计的人员信息达130余人次。为让领导第一时间掌握情况,掌握当天人员情况,王涛同志和同事对重点人员逐一建立台账,通过优化流程、协作配合,按照日清日结的要求,高质量完成了统计上报工作;每天信息报送后等候领导批阅,第一时间将领导的批示传达到单位和个人,并跟踪批示落实情况,及时在专报中反馈,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与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掌握最新分区分级防控政策,解答各单位疫情防控有关问题,指导各部门(单位)按自治区相关规定督促干部职工落实。在核实信息过程中,面对个别干部职工埋怨、抱怨,王涛同志耐心劝解,以理服人。累计报送60余份专报,排查3000余人次干部职工信息,报送信息准确无误,重点人员动态掌握清楚,为领导决策提供了可靠依据。放弃休息,无怨无悔付出。在机关大院疫情防控两个多月的时间里,王涛同志没有休息一天。为专注完成任务,妻子带着刚满百天的女儿前往父母家居住,王涛同志一个多月没时间看望照顾孩子,每天只能通过视频了解女儿的状况。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