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志东

32张志东.png

  张志东,男,中共党员,自治区体检康复保健中心办公室负责人。

  自疫情发生以来,张志东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一直坚守的抗疫一线,把自治区体检康复保健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又严又实又细,始终用行动镌刻“责任”,用担当诠释初心和使命。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张志东以大局为重,视疫情如命令,视疫情如战场,视防控就是责任,在接到上级通知以后,自1月24日以来,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工作的中心抗击疫情一线,牵头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及时制定防控措施,安排部署防控工作,确保了中心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做好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中心全体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在接到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通知后,深入宣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他牵头起草了中心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推动中心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组织开展消杀培训、模拟演练,同时及时做好中心防控物资采购、储备和管理工作。积极开展排查登记全中心职工外出及身体状况,及时跟进疫情动态,上传下达,坚持日报告日报送制度,连续多日奔走的抗击疫情一线,竭尽全力发扬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

  在疫情期间,他每天在单位各岗位轮流宣传管控工作,手把手教值班人员对环境、防控设施进行消杀处理;积极做好中心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严把食材来源渠道关口,倡导职工就餐实行分餐制。在防控第一线用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人初心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