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周 雪

27周雪.jpg

  周雪,女,中共党员,自治区中医医院暨中医研究院感染管理办公室科员、主治医师。

  自工作以来,周雪通过自身不断努力,以不怕吃苦、认真负责、勤学好问的态度,获得了单位领导及同事们的认可,快速地从一名院感零基础的普通医务工作者,成长为一名可以独当一面的业务骨干,彰显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模范先锋作用。

  今年春节,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年初二,全院医护人员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纷纷返岗开展疫情的各项工作。作为院感办的一员,周雪按照医院、科室领导的安排,从院感防控、个人防护等方面对全院医护人员进行培训,并且对全院医护人员进行穿脱防护用品的实践技能培训。在科室主任被抽调到异地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时,她勇挑大梁,参加院内新冠肺炎疑似病例专家会诊、组织全院医护人员培训、书写院内相关防控文件、预检分诊、院内督导等工作。为了保证工作的质量,她每天都以早上班,晚加班,周末无休的工作态度,对各项工作各个细节严格把关,不敢出现任何纰漏。当听说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湖北人员紧张,需要感控人员时,她又积极向主管院长、医务部主任请战,多次申请加入援鄂医疗队,她说:“身为共产党员,只要祖国和人民需要我,我愿意赴汤蹈火,在所不惜。”舍小家顾大家,周雪是一名称职的院感防控人员。

  周雪同志时刻践行着入党时的誓言,以实际行动把初心写在岗位上、把使命落实在行动中,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冲锋陷阵!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