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周旭方

周旭方.png

  周旭方,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公安厅监所管理总队辅警。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周旭方同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中,政治上讲忠诚,行动上讲纪律,组织上讲服从,表现出了特别能吃苦的优良作风和顾全大局的高尚品格。疫情防控期间,监管场所实行战时封闭管理,视频巡查成了掌握全区监所疫情防控工作的唯一途径,周旭方同志主动将规定的每天抽查3小时改为每天巡查12小时,对各监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民警执法勤务、在押人员管理等进行网上视频巡查,对单独关押人员实行24小时定频显示,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制止隐患苗头的发生,确保监所安全稳定。

  截至目前,周旭方同志共开展各类巡查720余小时,编发通报3期,记录各类问题68条,建立整改反馈台账50条,并跟踪督导整改,及时制止民警执法不规范、封闭管理不严格,在押人员风险苗头40余起,为监所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