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陈笔超

陈笔超1.JPG

  陈笔超,男,中共党员,宁夏第三建筑有限公司安全科科长。

  按照宁夏建投集团统一部署,宁夏第三建筑有限公司援建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门诊楼工程任务,得知消息后,陈笔超第一时间来到项目现场,主要负责现场安全与临水临电措施,为项目施工生产筑起了安全红线、保障施工中的水电畅通。

  工程初期,任务紧急,现场水路、电缆线路多且复杂,临时水路断流,陈笔超带领施工人员参与抢修,记录相关线路情况,及时通知各方施工人员,为施工提供了非常大的便利条件。

  陈笔超同志深知,水电保障越充分,施工流程越顺利,医院才能如期竣工,为此,他进入现场后就再也没有回过家,吃住在现场,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他说:“我要战斗到工程建设完成的那一天,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

  陈笔超同志在这么多年工作中,始终保持着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特别是在此次援建过程中,不怕吃苦、不畏艰险、不计个人得失,用行动诠释了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