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魏裕超

微信图片_20200615165925.jpg

  魏裕超,男,中共党员,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副经理。

  2月3日晚,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接到援建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综合楼项目工程任务后,魏裕超同志主动请缨参战,与妻子一同赶到施工现场,在项目上身先士卒,昼夜坚持在项目一线解决现场技术和管理问题。带领项目技术人员及作业工人拼搏奋战,通过深化设计,优化施工方案,研究技术难题,合理穿插作业。在满足规范及功能使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

  在援建四医院的15天时间里,魏裕超每天坚守项目一线。从质量管控、技术创新,优化施工方案,他都事无巨细、力求做到最好,他不仅抓技术、保质量、抢进度,还协作参战单位做大量组织协调工作,防疫防控工作。满身尘土、汗流浃背是他工作中的常态,编写抢工措施、防疫措施等专项施工方案,及时收集整理各类技术资料,倒排工期,经常加班到深夜。饿了吃泡面,累了就在办公室打个盹,连续15天坚守工地一线,一心扑在施工上,没有睡过一个好觉,但他觉得累并快乐着。

  在这场无情的疫情战斗中,魏裕超挺身而出,扎实工作,表现出优秀的政治素质,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