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何振才

e9dc657c982eea82b0d72235e2996dd.jpg

  何振才,男,中共党员,宁夏第二建筑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工程师。

  2月4日,宁夏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接到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建设任务,何振才同志主动请缨,选择做逆行者,体现了一个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何振才同志负责编制疫情防控网格管理方案,建立了四级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体系,对进场人员进行每天三次的体温监测,为了防治防疫的延伸,对所有参建人员进入工地前14天的活动轨迹进行摸排,对外省回宁人员隔离期未到,积极联系社区领回进行隔离,对有发热情况的人员及时进行隔离观察,两小时测量一次体温,直到解除隔离。按时发放防疫物资,发现特殊和紧急情况及时与指挥部协调解决,患有高血压的他,每天早上6点钟到晚上12点钟都坚持在施工现场,若发现有发烧和其他异常情况他总是冲在最前面,不计较个人得失,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了工程顺利按期完成,向党组织上交了一份满意答卷。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