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程建斌

7---程建斌.JPG

  程建斌,男,中共党员,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委员、工会副主席。

  自全区打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他主动请缨、身赴一线,担任集团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通过他的努力,有效保证了自治区党委、国资委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在建投集团的落实。在信息统计汇报、防控措施落实督查、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宣传、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针对集团公司4000多名职工及家属、70多个子分公司,所属生活区域、办公区域、所辖物业小区疫情管控点多面广、管控难度大的情况下,他一方面及时向全体职工及家属发起《抗击疫情倡议书》《“防范疫情、从我做起”承诺书》,通过微信群、QQ群、电子屏等形式广泛宣传病毒防控知识,传输疫情预警,发动全体职工及家属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另一方面突出重点,紧盯湖北及武汉返银人员,联合办公室、党群、物业管理公司等相关部门,对接所属各单位,形成层层审查,逐级上报的疫情管控信息日报送制度,做到了“全覆盖、无遗漏、人盯人”, 确保了报送信息及时准确、管控措施到位、应急处理科学有据。“五加二”、“白加黑”,成为了工作常态,饿了泡桶泡面,累了趴在桌上打个盹,他也记不清每天核实疫情信息需要打多少个电话,在群众生命健康受到威胁的紧要关头,在困难和挑战面前,他毫不畏惧,以最硬的作风、最快的速度,全力投入战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责任。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