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景春

微信图片_20200615101245.jpg

  张景春,男,宁夏盛世春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援建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中,张景春负责通风空调设备安装和弱电施工,连夜组织200多名安装施工人员紧急到位。不顾两岁多的小儿子生病住院,连续20多个昼夜吃住在工地。

  疫情期间,大量工人返乡未归、材料厂家尚未开工、建筑材料需要紧急寻找供应商、疫情防控用品不足、施工和深化设计方案需重新制定、200多名工人的吃饭、住宿等重重难题,考验着他和他的团队。“办法总比困难多”,这是张景春经常说的一句话。他夜以继日地协调解决各类难题,亲自带队与各工种协同作业。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火速推进项目进度,全力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防疫工作零感染、施工进度规划到小时,质量工期现场完全把控。他每天忙得只睡三、四个小时,吃个泡面也不断被各种工作的电话打断,一顿饭得吃五六次。

  在张景春的带领下,宁夏盛世春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团结一致、奋力作战,按时圆满地完成了援建任务,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施工总承包单位的一致好评!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