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旭宁

微信图片_20200614165034.jpg

  张旭宁,男,中共党员,国网银川供电公司安全总监、安监部主任。

  接到承建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综合楼项目建设任务后,张旭宁立即组建业主、监理、施工、设计四级安全管控体系,采用安全施工进度“日碰头、时协调”机制。成立“共产党员突击队”,投入建设施工人员323人,施工车辆46台、大型机械13台,实行3班倒,24小时昼夜不停工。他逐一对施工和疫情风险源辨识,对有限空间内作业、与外来单位交叉作业区域、医院疫情隔离区等存在较大风险的工作进行重点管控。加强安全承载力分析,动态分析作业环节危险点,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十不干”等安全管控标准化要求,施工过程中分组进行疫情防控、安全管控的旁站式监督,确保现场安全可控、能控、在控。

  在现场,他严把疫情防控关,强化人员动态管理。组织参建人员集中住宿,餐饮配送、乘车固定消毒,组织班前班后会测量体温,做好防护用品发放和使用工作;严管参建队伍人员安全准入,建立“一人一档”,规范施工作业点人员流动借用。

  国网银川供电公司连续作战10个昼夜,优质完成了配电工程,充分彰显国网公司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责任央企形象,以钢铁意志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