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吴彦庆

吴彦庆.jpg

  吴彦庆,男,中共党员,宁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三分公司副经理。

  吴彦庆同志在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建设期间,主要负责整个项目的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及技术交底、安全交底的编制、审核工作。进入现场当天就完成了现场勘察、熟悉图纸等工作,并依据现场实际情况编写施工组织设计,连夜完成了疫情防疫方案、冬季施工方案、特殊时期抢工期方案等,为现场组织施工、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和依据。由于情况特殊,工期短、变更多、多工种同时作业,使得方案编制及技术交底等工作异常繁重。他带领组员,克服现场环境恶劣、设备不足、人员短缺、时常停电等不利因素,利用夜间完成大量文字工作,做到了工程变更后,相关方案编制、技术交底等及时完成,有力的保障了工程的顺利进行。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他积极主动、不怕困难,为更好完成工作,常常通宵达旦、以身作则,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宁夏“火神山”医院建设,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