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花 洋

花洋2.jpg

  花洋,男,中共党员,宁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二分公司副经理。

  在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建设期间担任技术保障组技术负责人。在项目复工集结号吹响之时,他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连夜联系工人沟通复工事宜,认真研究图纸,细化施工方案,将责任落实到人,盯死每一天的进度。面对频繁的变更,大量的图集,他认真细致的做好技术交底,24小时吃住项目,第一时间解决出现的技术问题,避免出现返工,延误工期。为建设经得起检验的民心工程,他巡回检查现场安全质量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绝不姑息。

  抢工期间,各工种交叉作业,在班组混杂的情况下,为准确安排工序,确保施工质量及安全,他每天在地面指挥部和六层作业层之间不停往返。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量,身为管理者的他始终坚守岗位,身先士卒亲下施工现场,稳定参建人员的思想情绪。零下十七度的夜间,由于温度过低容易导致刚刚抹过灰的墙面开裂,为了不影响下一个工序的进行,他连夜带领工人架起火炉,保证楼内温度,时刻关注着墙面情况。作为党员突击队的一员,该同志始终冲在第一线,他的尽职尽责,为项目的顺利交付提供了保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