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徐向鹏

徐向鹏1.jpg

  徐向鹏,男,时任宁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三分公司项目经理。

  在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抢工建设期间,他主要负责住院楼五楼整层施工及七楼墙面抹灰,电梯前室墙砖、地砖铺贴,东楼梯及中楼梯的墙面抹灰、油漆和大理石的铺贴以及整栋楼的给排水工程和洁具安装。

  在疫情非常时期,劳动力组织异常艰难,外省工人不敢用,本地工人太难找。面对这样的情况,他作为区域施工负责人,想尽一切办法,积极拓展多方渠道,耐心做通工人的思想工作,一天之内组织了200余人的队伍确保劳动力充足,保证了工期不受影响。

  从进场的第一天开始,组织所有的管理人员和工人都始终坚守在一线,通宵奋战。克服着冬夜的寒风刺骨,忍受着为了保证混凝土质量架炭火散出的烟尘,在现场指挥管理,在寒冷的天气里工作,双手冻出了一道一道的口子。虽然天气恶劣、条件艰苦、工期紧张,但是再困难,他始终积极鼓励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与疫情斗争。历时15天,宁夏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终于如期建成。该同志在此次建设中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不忘初心,把责任扛在肩上,与无数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守望互助,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return